close


在好早幾個月前就有看到很多部落格介紹桃源仙谷
我就超想去的,因為我看到我好愛的鬱金香哦~~
盼到1、2月了,我當然也要來去一趟走走啦!
而且這在傑老家的附近對於地型他相當的熟悉
但卻沒去過此「聖地」
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啦!
他頻頻說這比逛街好太多囉!
讓我多流點汗好丫!
你們知道嗎?我的汗真的是狂流的
好久沒有流那麼多汗了說~~
可是門票超貴的
全票要
350
元,真的「不俗」
我就想說找找有沒有便宜的門票
剛好「燦星」現在有對票的優惠哦!兩張
580
元,
不無小補,當然要買這個啦!
也好佳在我有買,不然去到那排隊買門票
就會不想進去了,因為還要排隊^^
這天的天氣爆好的啦!
你們看看天空完全沒有雲


我只有一句「熱~~~」
因為天氣好,人就超多的啦!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
男朋友帶女朋友去
拍照

而我們呢?
當然也是要去「拍照」啦!(><太陽超大,眼睛快睜不開啦!)


因為我們要挾住「青春」的尾巴
做以後回憶的存檔啦!^^
我們也看到一對老夫婦他們也是哦!
他們雖然沒有用數位相機
但他們用傳統的相機
但他們似乎也很努力的存檔
活到那麼大還可以如此的享受
似乎就是幸福囉!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

「桃源仙谷」啦!
記得進去要自已帶點吃的哦!
因為裡面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又貴
門票貴吃的東西又貴
還是照照相,爬爬山、流流汗、賞賞花
就好了囉!

你們可以從「龍潭」往復興鄉的方向上山
也可以從「大溪」往慈湖再往羅浮向關西方向
其實這兩邊的距離差不多「龍潭」比較少車
大溪比較會塞車
但記住路上有「便利商店」就要買水囉!
因為到那是沒有「便利商店」的哦!
「桃源仙谷」位於關西靠近復興鄉


右上和右下:這個什麼花,我也不知道a,只覺得他好像「蝴蝶」哦!你們知道這個叫什麼嗎?
左上和左下:這個我知道,這叫「鬱金香」,好美哦!只可惜好像太熱了,花都太開了!



右上和右下:也是鬱金香啦!(不好意思厚~不專業的照像,大家看看就好啦!)
左上:我聽到在澆花的原住民說這個叫「粉樸花」好好玩哦!
        很像我們女生在用的蜜粉樸A~~
左下:我還是不知道它叫什麼,因為我愛粉紅色所以拍下他來~~



記得這個好像叫「五針樹」嗎?我也忘了a~~~
覺得這個樣子好詩情畫意的感覺哦!
好愛這張哦!
整個就超多「芬多精」的感覺
(可憐的都市小孩)



結論(純粹個人感想):
我覺得丫~~
如果真的很愛「鬱金香」的人可以看看~~
或是不想跑遠帶小朋友出去跑一跑耗費一些體力的人丫!
因為他是一座山,走一走真的還滿累的
記住哦!愛美的女生千萬別穿高跟鞋哦!
因為應該會走到哭吧!^^
他很多石頭路啦!不好走~
若去看所謂的「花海」又看過真正的「花海」的人丫!
(Yuki我在說你厚!給我聽好哦!)
還是別去啦!看看別人的照片就好厚!
要乖乖的厚~~

不過這一天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
近近的地方散散步,就覺得好讚哦!


=================================
桃源仙谷聯絡資訊
   園區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TEL:(03)3822661~4 FAX:(03)3822660
桃源仙谷農曆新春期間營業時間公告
   除夕當日提早於下午3:00休園
   其他日期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