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阪屋  精緻涮涮鍋】
板橋忠孝店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71號      TEL:02-2957-8980(中興醫院那)
土城中央店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112號     TEL:02-2263-7763

=================================================================

8/6 和傑原本是要去寧夏夜市吃吃小吃
原本計畫騎車就好了
可是傑竟然給我開車來
就放棄去寧夏夜市啦!!
來去吃我最愛的涮涮鐹
熱熱的湯我完沒有抵擋的能力
愈熱我愈愛

這家是我同事介紹的
也是臨時起意來去吃吃看
好愛哦!
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餐具也是看起來質感不錯的樣子哦!!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只要200元
傑點的是嚴選沙朗鍋只要250元



他還有這些海鮮之類的鍋類
我同事超推的哦!
他說他的海鮮超新鮮的
下次來試試看!



前菜  沙拉
超好吃的哦!
裡面有蟹肉和蝦肉之類的
他的沙拉醬超讚的
我好想愛
我一直很怕吃沙拉
可是這我超愛



火鍋料一大盤
比錢都真的多好多料哦!
還有那個花枝自已去挖下去煮的
兩枝新鮮的蝦子
不像是錢都的冷凍的一點也不新鮮的感覺,讚!!



傑加點的鴨血
我沒吃我不愛
我看傑他滿愛的
一整盤掃光,應該是不錯吃哦!



我的豬肉盤
通常我會放在最後再煮
一定會軟掉
不過他不會像一般的火鍋店的肉一夾就碎掉的感覺
夾起來還是整塊肉
而且還是有點厚度
整個口感超讚的
好吃哦!



傑的牛肉盤
我沒吃啦!!
傑說還好
他下次要點別的
他個人覺得我的豬肉比他的牛肉好吃說!!



附餐飯
我很愛吃涮涮鍋沾完醬之後配飯吃!辣辣的熱熱的超下飯的(ps:熱量應該超高吧!)



他有飯、麵、冬粉 三種可以選擇
我再點一個麵
這個麵吃起來超Q的
我很怕吃爛爛的麵了,這個不會哦!



他粉讚的還有這個飲料可以選擇,現調的
不是那種一般已經煮好放在旁邊自已倒的那種



我點的奶茶半糖
不錯哦!味道剛剛好
目錄上還有其他的可以選
超過50元只要補差價就可以囉!

傑點的是柳橙汁就比較普通的那種濃縮果汁了!
他已經喝一半啦!我來不及照!!

已經超飽囉!他的附餐還有兩樣甜點



綠茶凍
很清爽,超有綠茶味
不會很淡的感覺
加個奶球應該也會很讚哦!

再一個甜點


冰淇淋一球
剛剛好一球
肚子還容的下
太多也吃不下

統整一個這整個套餐
一杯檸檬水+沙拉+火鍋料+豬肉+飲料一杯+茶凍+冰淇淋=撐撐撐撐撐

吃完整個超撐的A
原來離我家超近的忠孝路有這種精繳涮涮鍋
整個超滑算的
而且這個價錢
可以吃到這樣一整套的
我就覺得超合我意的
因為我愛吃涮涮鍋
一般錢都也差不多是這價鈛
不過卻沒有這的精緻
超推薦大家的哦!
花少少的Coco
大大的享受
我們兩個人這樣一餐下來共只要480元
兩個人都飽到一個不行哦!
再加上我同事送我的50元折價卷
只要付430元
不需多付什麼服務費之類的哦!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吃大餐丫!!(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們只要430元一樣能吃到好料的!呵呵!
我們在以後應該會是這家店的常客哦!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哦! "讚啦"




arrow
arrow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