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答啦~~~
新年新氣象啦~~
一年又過了
真的很快
也因為過年的春假
我要跟我的人妻麻吉們好好的聚一聚啦!!



今年選在桃園的互外
第一站來到「花開了」



這次的我
很混
拍的照片超少的
因為我一直在講話
沒辦法
遇到他們
我的話夾子就打開啦
我也覺得自已超吵的
但還是很愛講
親愛的麻吉們
你們應該很習慣了厚!!



花開了
佔地真的不大a
吃的
也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而且真的還貴的



這我比較愛的地方
就是這隻熊了吧
超大隻的
好愛哦!!





這小小的窩就是可愛動物區的家
好在他不用收門票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
太坑錢了啦
anyway~~~



我們果然很愜意
雖然花開了真的不怎樣

但是
我們的聚會
東南西北的聊
真的很HIGH
好愛這樣FEEL~~讚啦!!


第二站「綠光森林」



門票一個人100元
假日可抵消費50元
平日可抵消費100元
第一次只有看看沒進來
這次和麻吉們便想說來看看



春節假日真的人還滿多的
好在我們不是在這用餐
不然應該會餓扁吧
人真的很多
綠光森林因為偶像劇爆紅
我想真的賺不少吧



我們要把50元花掉
但相對真的要花更多錢啦~~
不過我還滿愛這些小牛的
但是
都超貴的
不值得
所以換了一隻有小羊的自動筆啦!
送給小嵐~~
因為他比較我愛~~^^



綠光森林佔地還滿大的
路也很斜
不好走~如果真的要來的人
一定要穿平底鞋會比較好走哦!



小嵐在努力的挑小東西
看有沒有值得換的東西



而我和YUKI在旁邊拍拍拍
哈哈~~
你看我們三個就知道
誰最會作怪啦(YUKI說你啦!)



還有羊可以看
但是看到這的羊真的比清境農場的羊遜啦
還有被剃毛剃到一半的羊有夠醜的說
牠應該很自悲吧!!



休息一下
來個合照吧!!
不過左上角的那個阿嬤也來一腳,哈哈!



休息後
再繼續走~~
但是
這路真的超斜的啦
很不好走說~~



綠光森林的主建築真的很不錯
但是東西真的太少可以選擇了
連圖上標的販賣部竟然都沒有開
還滿差勁的
那我覺得平日去
或許比較值得
因為可以直接抵100元吃吃看他的套餐
聽說他們家的「豆乳雞」還不錯吃

第三站  「大溪老街」



一停好車,就看到這家店有人在排隊
印象中還滿多人介紹這家的滷味的
我們馬上有人排隊
還滿好吃的說
很入味
我們買了120元吧
就一大包
真的不錯吃
會讓我下次去還想再買的那種哦!!



這也是大溪名產之一



是用地瓜作成的
裡面QQ的
有地瓜的香味
也是在老街裡面的一家店
過年真的很多間店沒開
我們便在一家麵店打發了我們的晚餐~~~

就這一天這樣吃吃喝喝談天說笑的過了一個開心的聚會
真的很開心~~
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都能夠這樣子的開開心心~~

=====================================================================


還有還有
桃園復興鄉的花也開了
可以再找一天上去拍拍照啦~~



新年快樂啦~~
雖然慢了點~~
不過
真的是真心誠意的
希望大家更順順利利
牛轉乾坤啦!!
趁好天氣出去走走~~心情會更開心哦~
我期待下次跟我的麻吉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