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啦!
這個旅遊因為某個因素來的很突然
但因為第一次出國心中還是有很多的期待
兩個菜鳥第一次出國很high哦!
大的是我的(女生嘛,行頭總是比較多點)
小的是傑的(他的才9.7kg,我的就15.5kg)



登機前還去逛一下免稅商店差點逛過頭
跑到快吐了我
若沒坐上飛機我們就要哭啦!
呼~~頓時覺得機楊不會小一點丫!
坐上飛機
還是走~~~出發去我們的峇里島啦!
第一次坐飛機覺得真的很不舒服
耳朵超不舒服的
但還是心中不自覺的期待這次的旅程
我們搭的是華航的加班機PM8:20
所以外面一片黑完全看不到什麼東東的啦



我的飛機餐
原本還挺期待吃吃看飛機餐的
但是

超失望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當時有跟旅行社小姐先說一下

多的
因為印尼人本來就不吃牛啦!
所以飛往峇里島的飛機根本不會出現牛肉這樣子的飛機餐
結果我也沒得選擇
只能吃他們提供特別的餐
魚排麵
天哪~~我不愛這種炸過的魚,他的麵完全沒味道
失望透頂啦



過了很久
傑的餐來了他們還可以任選 我記得有義大利麵和雞肉飯
我叫他選雞肉飯

果然好吃多啦!

下次出國絕對不說要有特別餐了啦

搭了5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來到別人的國家啦!
但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累丫~~~


但還是有接待的花哦!
有香香的味道(PS:我的臉就是剛睡醒的臉)


這時的峇里島真的很安靜
而且還沒感受到他們熱情的大太陽
還有穿個外套和牛仔褲
整隊完就往飯店前進啦
這時的我完全只想ZZZ
等待我明天的旅程啦!


                                                                                     未完待續~~~


PS:
提醒一下要去峇里島的人
峇里島的機場人員真的很無聊
所以蓋章的時候一定要確認一次他們是否有全蓋到
像我差點被騙啦
那個海關蓋章的人員竟然叫我過
完全沒幫我蓋章
我就傻傻的過,好在我站在前面一直看他到底給我蓋在哪
後來他又很無聊的叫我過去
才又幫我補蓋
還用英文跟我說他同事喜歡我
我的媽丫
感覺好差哦
這個國家的行政人員真的很差勁
若沒蓋到要過可以,但是要給錢,價錢隨他們
所以要很小心
還有認行裡時有人會很好心要幫你拿
千萬不要
因為那是要給錢的
再者若是一批人同行的話
最好等人到齊一起出關
不要零零散散的出去
因為這樣子很容易被要求看行裡內的東西
又亂翻一通
這是我對他們機場人員的壞印象
所以在這先提醒若要去峇里島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