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這個行程的價格不貴
所以相對的飯店的等級並不高



我們第一天睡的大床
真的很大哦
我覺得應該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
因為進飯店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我就沒拍到其他的地方
說實在的
真的不會說很好
就是很簡單的擺設
而且廁所竟然有一個釘子是凸出來的不小心踢到肯定流血的那種
所以我們第一天都睡的不是很好
而且會認床的我睡的更不好了啦



這是飯店的大廳
其實感覺還不錯的感覺
很大器的感覺
還滿多人住的



飯店內的泳池
因為我們的行程緊所以根本沒有用到飯店的設施啦!
就這個泳池



走出去是個沙灘哦!
還滿美的
但熱到爆啦!!


地上會有這種他們當地特色的雞蛋花哦!
我好喜歡哦!
感覺很簡單就很美的一個花

這家飯店提供的是自助式的早餐
但不知道是否太晚了
都沒啥菜啦
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餐啦!



這是傑拿的他要配稀飯的菜
那個白白的很像甜不辣
培根超級鹹的啦!


稀飯
呼~~不像台灣的他的比較不會有飯的感覺



我拿的麵包啦!
呼~~~
還真的是台灣的食物好吃

吃飽了四處走走等集合啦!
這時早上還沒九點的峇里島已經超熱的啦!



再往前走就是沙灘啦!
但是我沒勇氣再往前走
因為太陽好大丫!
回頭啦!
要去集合了!



晚上沙灘上有人會在那飲酒作樂哦!!
感覺還不賴哦!
這間飯店還滿大的
但是我覺得房間不會很乾淨說
可能不是很新的關係吧!
而且這中間還發生一件插曲
我跟傑晚上有去做SPA回去洗完澡休息一下
準備要ZZZ啦!
那位傑先生想說去廁所關燈關門
誰知道廁所的門竟然給我壞了啦!
完全打不開
只好打電話給領隊啦!
請領隊幫忙叫人上來打開
原本以為那個服務人員會跟台灣的人一樣
「喀喀」兩聲的可以打開
但我們錯啦
他搞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打不開
最後是從天花板那的空間爮進去廁所把鎖給拆啦
我和傑都傻眼啦!
所以我們的廁所的鎖是一個洞
不能鎖
傻眼吧!
我們還超害怕那個要我們賠錢的
但是我們那天搞到12點多才睡
累翻啦!!~~~~~


連接資訊:
這有我們住的房間照片哦!
只是是官方的照片比較乾淨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iffanybali/article?mid=311&prev=450&next=272&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