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中的麻吉好友  第一個出嫁的  要幸福哦!!
我們國中的麻吉出嫁啦!





這一刻真的很感人
在旁邊拍照的我也都忍不住的掉下眼淚來了
從今以後你就是劉太太啦!不再是吳小姐囉!!
我們當年都還在談笑的小妞們
這下真的要對自已的生活及人生更加的負責了



你們小倆口要好好的互相照顧啦!
劉先生你敢欺負我們家的麻吉的話你…嘿嘿!!不用我說厚!!


喝杯交杯酒啦!





客家人的麻吉讓你們也能像麻吉一樣時時刻刻都是團結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猜的)








下午時刻拍拍拍啦!
這時的大家在想要用什麼姿勢拍拍照啦!!
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一票朋友!!
氣球新郎準備的  
嗯~~有用心啦!不過聽說不是你吹的厚!!



我和美麗的新娘子啦!!
同學~~~要幸福哦!!
有什麼煩腦一定要跟我們說
還有別把責任全往自已身上堆
幸福、快樂、健康最重要
其他的別想了!順其自然就對啦!




第一次進場
爸爸捥著親愛女兒
把她交給了劉國龍先生
從今以後你要好好的照顧她哦!



第二次進場啦!!
送花啦!把囍氣分享給大家囉!!
這些鮮紅玫瑰真的很美哦!!



辛苦一天終於要結束了嗎?
沒~~~
同學我們還沒給你們照顧照顧咧!
我們精心特調的果汁
要給我們新郎喝
但失敗
竟然跟我們說喝!丫好丫!
好吧!
這樣子
那裡面的小蕃茄你們兩個給我一人一半吧!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散啦!!



回家繼續啦!!
新郎被剝光啦!!
呼~~~
還有丫
我沒出手哦!
下次別整我厚!!哈哈!!



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只有祝福再祝福
快點生個小baby啦!!
要好好照顧我的麻吉丫!劉先生!!
慧~~~加油啦!
你的人生另一個階段即將展開
美好的人生正等著你們囉!!



ps:

我們等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啦!
我和芳還傻傻的記錯時間 九點才到
還想要等等要如何的整整新郎
但是我們還悠哉的走在往慧家的路口時
聽到鞭炮聲時頭先還以為是廟口熱鬧咧
愈走愈想愈不對,衝啦!
兩個穿著裙子和靴子根本跑不快啦!
到路口看到禮車全到來了我們兩個更急啦!
到慧家他哥剛好要放鞭炮啦!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等一下“
急急忙忙的脫靴子
我才脫一腳另一腳脫一半,芳脫第一隻脫一半
慧哥竟然跟我們喊快放靴炮了
我們兩個大叫竟然兩個嚇得摔在一起
這時禮車上的新郎已經看我們兩個『疊』在一起的樣子啦
我的媽丫
我們兩個還穿裙子咧!
這次還給我六台禮車!糗大啦!
好啦!


我和小嵐
好高興又看到你哦!
因為嫁太遠了啦你
久久才見一次面的
很巧厚
我和小嵐是高職的麻吉
為啥會出現在這呢?
因為她跟慧在加油站工作認識啦!
也是看著慧和國龍從情人變夫妻的哦!
這世界真的很小a~~
^^
會不會我改天嫁更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