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回來
其實感受很多
在別人的國家用不通的語言
真的很沒安全感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離開台灣

從小我妹常常笑我很俗仔
真的
其實我外表看似很獨立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獨立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但不會逛很久
且是有目的的逛買完會很快的閃人
但沒辦法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當一個人時
再怎麼的餓絕對不會一個人進店內用餐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吃飯
真的很孤單
我沒辦法一個人的事真的很多
真的還満沒用的
所以我很配服一個人旅行的人
因為一個人旅行必須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一個人照相
一個人自言自語
真的很勇敢
這樣子的勇敢會在我身上發生嗎?

小時候有家裡的姐姐妹妹陪
在學校有同學朋友陪
但長大了習慣有個人在身邊的時候
就更沒辦法一個人
所以要習慣一個人
是我現在要學習的課程
因為我真的累了
回歸原點
一切重來
我會努力
努力再努力
不知道啥時會成功
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5b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